close

農園裡最拿手的招牌,便是我們自創的野菜料理!

  老闆主廚雖然不是原住民子弟,但是料理當地阿美族們常吃的野菜大餐,可絲毫不馬虎,甚自還自行研發了許多原住民不知道的吃法!

   馬太鞍得天獨厚,像是大地賜給花蓮的大冰箱,盛產各種獨特的野菜,口味異常鮮美。在深入了解每種野菜特性後,我們以最適合、最能顯現特色的方式處理,烹 飪出與有別於一般菜餚的風味美食。因為要求食材新鮮,每天都到當地市場採買,或與當地阿美族人簽下合作的協定,固定提供時令野菜,再不然就是在自己的園區 裡採摘完全無污染的食材來料理,所以在農園裡上桌的每盤菜都是鮮味十足。

  以碳烤吳郭魚來說,以阿美族不刮鱗的料理方式,地下湧泉飼養成的淡水吳郭魚覆上粗鹽現烤,入口散發出甘甜的鮮美味道,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就連不吃魚、不喜歡吃魚的人,也在嚐過一口之後,驚嘆它的美味!

  光復鄉的紫糯米,與白米同煮出來的紫米飯,特別的香甜美味,最受小朋友喜歡,很多訪客吃飽飯都不忘順帶買幾包回家。當然各種時令所煮出來的野菜如:炒箭筍、牧草筍做出來的「長命百歲」、紅籐與牛奶榕做出來的藥膳料理、採集 8 種當地如車輪等季節性野菜,共同熬煮成的「八寶野菜湯」等,都是欣綠農園裡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!我們除了供應紫米、樹豆以外,阿郎岳母的「純手工古早味豆腐乳」更是一絕,吃過的人都愛上那份古樸的風味,而一口氣帶個 2、3 罐回去當伴手禮的大有人在。

  到花蓮來玩的訪客,一定不能錯過「蛋與奶的天賜」奇蹟,
不管專程或者順道,欣綠農園歡迎您蒞臨與我們共餐,享用大地的恩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綠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