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綠的住宿有「石頭屋」、「家屋」這兩棟結合當地特色的民宿;另外還有比較簡單便宜的通舖房間及露營等供訪客選擇。

   位置在馬太鞍濕地上方、馬錫山山腳下,以德國進口的平板瓦蓋成山形屋頂,140噸重、上千萬顆沒經過切割的頁岩石裝飾外牆,迴廊花圃環繞,花團錦簇,成為 濕地上特殊景觀的石頭屋,內部設計窗明几淨典雅清新,打開房間大門,濕地美景馬上映入眼簾。石頭屋由阿郎的大哥朱進豐負責,原本在台北從事營造業的他,也 回到故鄉和弟弟一起打拼,蓋了這麼棟夢想中的石頭城堡提供訪客高品質的休憩空間。

  我們提供給遊客安全舒適的住宿環境,內裝採用防火的建材,衛浴設施完整。石頭屋內有專為位情人打造的浪漫情人套房、適合全家共遊的溫馨家庭房、還有乾淨舒適的的團體套房。(位置:大全街60號)

 

  將原已60、70年的斜頂屋舊房子改建,離主棟建築僅3分鐘路程,是一處以溫馨取勝的住宿點。家屋的房子有2棟,每一棟都有獨立的廚房與客廳,可自行 採買食物在家屋做簡單的烹煮,再加上我們細心照顧的庭院,我們希望訪客能感覺家屋就像外婆家一樣溫馨,讓您能夠完全的放鬆。內裝以極簡的風格佈置,庭院裡 隨處可見繽紛的花朵、爬藤隨性的恣意攀爬,家屋樸實、不誇張的風格美感,相信您一定會喜歡。諾大的客廳裡足夠好友一起喝茶聊天,庭院裡也很適合小朋友們玩 捉迷藏、乘涼觀星,家屋邀請您來體驗難得的悠閒鄉村生活。

四人家屋一棟 ,兩張雙人床和室+大客廳
六人家屋一棟,兩張雙人床和室+和室雙人房+大客廳

由豬舍所改建而成,簡單的木板隔間、整齊乾淨的床舖被單,是經濟型的住宿點。如果不在乎與其它人共用浴室、不介意隔音者,可以考慮這便宜又大碗的住宿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綠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